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素食主义(番外)

①关于郑明心可爱的男友

“明心,你轻点。。。”

“轻点你也会痛,还不如。。。”

“啊。。。呜~明心。。。”

“。。。阳,不过是上个药,你不至于叫的这么。。。吧?我会忍不住的。”

“还不都是因为救你!”

一切的缘由无非是灯泡坏了,郑明心站在凳子上换灯泡时,林阳看见凳子突然的倾斜于是。。。

然而郑明心没说出口的是,其实要不是林阳傻乎乎的扑上来,自己完全是可以毫发无损的跳下来的。

但看着“救下”自己负伤的林阳可怜巴巴的样子,郑明心就只剩下心疼了,赶紧把人抱到床上去上药了。

“还有哪里痛吗?我再给你揉揉。”郑明心避开这个话题,努力压下自己禽兽的想法,皱着眉看着林阳身上的淤青。

“没有了。”林阳的嘴都要撅到鼻子上了。

“木马~”郑明心实在没忍住亲了上去。

“你干嘛?!”林阳搞不清楚状况,被突袭的手足无措。

“你噘嘴我还以为你在索吻呢。”这个回复显得郑明心有些无赖了。

“那我哪天撅屁股找东西你是不是也会以为。。。”林阳气的想要反问,但那种话他实在说不出来。

郑明心没有回应,但他泛红的脸表明了之前他的确有这种想法。

“啊啊啊啊!郑明心你收敛下可以吗?!”林阳读懂了郑明心的心理,脸颊爆红的用枕头拍打着郑明心。

“都怪你太可爱了。。。”郑明心在内心回复着,满脸享受的承受着来自林阳爱的击打。

②关于两人的饮食差异

“吃一口嘛!”两人都极力的想把自己觉得超好吃的东西推荐给对方,结果。。。

“呕。。。”一个趴在在马桶上,一个趴在洗手台上。

“哎!”这个晚餐结束的很快,原因不言而喻。两人感叹以后还是自己吃自己的吧。

③关于oabLeefirst被秀恩爱

“再见!”三人面对采访以及迎面走来的郑明心林阳二人,不约而同的戴上墨镜(至于什么墨镜,请回顾主剧情下)走开了。

“郑明心,你太粘人了!我朋友都。。。”

“错!除了你,我谁都不粘。”

oabLeefirst离去的脚步加快了。。。

④关于两人的。。。房事

“看什么?”郑明心关上了灯,拉上了窗帘,然后慢慢压上了林阳。

嗯。。。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