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素食主义(下)

“什么?!!!”翌日,oabLeefrist围住林阳,不可思议的叫喊声差点没把房顶掀开。

“你们。。。这也太夸张了吧?”林阳揉着被震痛的耳朵,后悔主动来找这三个人了。

本来林阳还没有消他们的气,但这件事除了他们三个,林阳也无从诉说,还不如听听他们的见解。

“不是!你和郑明心这种事发生在我俩身上你也觉得合理吗? !”oab败给了林阳,郑明心也真的只能骗骗林阳这个呆子了。

“呃。。。”林阳面部扭曲,不敢想象那个画面。

“你这也太伤人了吧?有这么反胃吗?!“Lee憋着笑,为oab鸣不平。

“所以说。。。郑明心他是喜欢,林阳?”frist一拍手恍然大悟,下了这个结论。

“你,你别瞎说!他都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而已!我对他,不是!他和我之间没有任何其他的不纯洁的想法!”林阳的脸红的都要冒烟了,还磕磕巴巴的辩解,又好像在不打自招。

“你不会是喜欢上了郑明心了吧? !”三人最后讶异的反问一直回荡在林阳的耳边,久久都没有散去。

这一天林阳又是在精神恍惚中度过的,至于郑明心嘛。。。

郑明心难得也溜神了:他不敢轻易表白,他害怕吓到林阳。仅仅是昨晚自己的冲动,就已经让林阳如此。。。郑明心不敢想自己表白后,林阳会做何反应。

厌恶吗?不可能!林阳这么善良。。。但自己也不应该仪仗着林阳的善良去戏耍他啊!即便那是以爱为出发点。

“做都做了!还怕告白?”郑明心鼓气,一放学就把林阳拉到角落里准备告白。

“你。。。”

“我。。。”

两人同时开口,大眼瞪大眼,一时间又都沉默了下来。

“林阳,对不起。。。”郑明心觉得自已应该对之前欺骗林阳这件事进行道歉。

“什么?”林阳还处于迷茫的状态,现在又被郑明心莫名其妙的道歉弄得摸不到头脑。

“之前我都是在骗你的,我们没有那个礼节。我吻你和昨天那件事,都是出于。。。”郑明心希望林阳打自己骂自己也好,但他害伯林阳会因此而疏远自己。

“出于什么?我很好骗是吗?郑明心,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性格怎么变得那么恶劣?!”林阳打断了郑明心的话,气得瞪大了双眼,转身离去。“还是你们肉食者的本性就是这么恶劣?”

“林阳,你听我解释。。。林阳,你等下!”郑明心快步追在林阳身后,拉着林阳的手腕,又不断被甩开。

“我就当没有你这个朋友吧!”林阳被弄得心烦意乱,停下了脚步对郑明心说出十分残忍的话。

“你说什么? !”郑明心扳过林阳的身体,望进林阳的眼神深处满是绝望。

“我讨厌欺骗,更何况欺骗我的人是你,我才无法接受。所以,就当陌生人吧!”林阳说出这句话时,心像被刀子凌迟一般。

“我不!”郑明心红着眼眶,把林阳推在走廊的墙上,紧接着就吻了上去。

郑明心品尝着林阳的气息,不断的掠夺。他想要更多,更多。。。

“你疯了? !”林阳奋力推开郑明心,眼中充满了不可置信。

“我是疯了,林阳,自从我认识你后,我就从来没有正常过。你难道不想想,我对你的这些举动到底有什么意义吗?!林阳,我郑明心喜欢你啊!”

郑明心表明心意后,空气仿佛静止了。只见林阳的脸慢慢的变红,眼神飘忽不定的寻找着逃脱路线。

“然后呢?”一个星期后,oab他们看着成双入对的林阳和郑明心追问着后续。

“你说呢? ! ”林阳红着脸叫嚷着,任由郑明心举起二人牵着的手炫耀。

“啧啧啧! ”oab三人摇着头,戴着防秀恩爱的墨镜走到一旁吃饭了。

“还有你!这是食堂,  能不能收敛点?”林阳挣脱开被郑明心握的汗津津的手,不自然的挠着脖子。

“你怕什么?”郑明心毫不介意的又牵起林阳的手,调笑着满脸通红的人。

“我怕什么?我有怕过吗!”林阳瞪了郑明心一眼,拉着郑明心就去点餐。

“两份蔬菜沙拉!”

“林阳,我。。。”

“那是我自己的,你自己点!”

“呜QAQ。”

“郑明心你别在那装可爱!恶心死了!”

夜晚林阳的床上

“郑明心!你这时候怎么一点都不可爱? !”

“不是你说我装可爱恶心死了吗?”

“你这是在报复是吧?”

“没有!再来一次?”

“明天还要上学呢啊!”

“林阳~”

“不存在的!”

“你干什么? !不要过来啊啊!!!”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