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光,救赎(中)

自从tay走后,new很久没去市里了。也许是这晴朗的天气,美好得像极了某个人,new准备让自己的情绪放个假。

 

公交车上,new头抵窗户,任由树叶和楼宇的光影掠过他的面庞。不经意间,思绪又飘回了从前。

 

“oab,new最近怎么都在躲着我啊?”

tay同一起回家的oab抱怨道。

 

“不知道,可能他恋爱了吧。”

oab斜眼观察tay的表情。

 

“哈?就是他,他有那个,o了是吗?”

tay满脸的不可思议,但他还是不明白new恋爱与疏远自己有什么关系。

 

“也许吧,他总不能一直和你在一起吧?但我可以啊!”

oab暗示tay自己会陪在他身旁,一把勾住了tay的脖子戏弄起来。

 

“嘿咦!痒,痒!快住手!”

tay被oab折磨的笑出了眼泪,拼命反抗却挣脱不得。

 

“你干什么?!”

一直跟在两人身后的new走上前,拨开oab的手把tay护在身后。

 

“是你在干什么才对吧?”

oab得意的看向有些失控的new。

 

“。。。”

new转头看tay有没有受到伤害,确认过后稍微缓了口气。

 

“new,我们只是。。。”

此时的tay面对new心头竟然涌出一种愧疚,心虚的情绪。

 

“我只是看不惯你被欺负成那样而已。”

new对tay的态度有些失望,放开tay手腕独自离开。

 

“new,你等等我!”

“oab,你为什么要拦我?”

tay刚想追上去就被oab拦了下来。

 

“反正他和你住在一起,回去再和他谈不也一样吗?而且他都这么冷落你了,你还关心着他?”

oab表面调笑着tay,内心对new却嫉妒的要死。

 

“熬,new他一定有什么原因才会这么反常的,我了解他,他可不是这样的人!”

tay一脸坚定的为new辩解,这让oab更加的讨厌new的存在了。

 

“那你了解我吗?”

oab虽然有些难过,但强装不正经的样子询问tay。

 

“了解!你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变,简直就是个恶魔!”

粗神经的tay没有察觉到oab的情绪,打了oab一拳就跑开了。

 

“tay,你准备好受死吧!”

oab摇了摇头追上了tay,他最喜欢的不就是tay这股傻劲吗?

 

“new,你和我说说话嘛!”

tay回到家就直奔书房找到new开始撒娇。

 

“我还要学习。”

new甩开tay纠缠自己的双手,努力把注意力放在书本上。

 

“你在逃避问题!”

tay气的夺过new手里的书撇到地上,用手扭过new的头与自己对视。

 

“我没有。。。”

new咽了下口水,躲闪tay的目光。

 

“你就有!你是不是觉得我因为oab冷落了你?”

tay难得的抓住了重点,准确无误的击中new的心思。

 

new没有做声,的确如tay所说的那样。但更多的是oab那天对自己说的话,他根本就不配在tay的身边。

 

“如果是这件事的话,我会一直陪着你的!那小子就让他自生自灭去吧!”

tay看着沉默的new,知道自己猜中了,眉开眼笑的抱住new。

 

new忍住自己强烈的情绪,轻轻回抱了tay。

 

“我们今晚一起睡好吗?”

自从父母为了new的到来买了一张床之后,new就没有和自己一起睡了。tay看着洗漱过后的new请求道。

 

“床太小了。”

new不得不克制住自己对tay的非分之想,擦干头发坐在自己床上更换睡衣。

 

“你变了!你刚到我家的时候可没嫌我这床小!你是不是还在生气?”

tay坐到new的身旁,倒在new的腿上埋怨。

 

“没有。我们都不小了,不能一直在一起睡觉的。我们在一间屋子里不也一样吗?”

new把tay扶起,这样简直太亲密了,他怕自己。。。

 

“不一样!你嫌我床小,那我就和你睡你床上!”

tay脱掉鞋子,躺在new的床上耍赖,并抱着new的腰身不让他逃走。

 

“行行行!”

new差点就失控了,慌忙拨开腰上的手,掀开被子躺在tay的旁边。

 

“嘿嘿嘿!”

tay抱着new满意的傻笑。

 

“你笑什么?”

new看tay笑的像个二哈,嘴角也不受控制的上扬。

 

“没什么!”

tay收紧抱着new的手臂。

 

“放开啦!”

“不!”

“热啊!”

“开空调!”

“费电!”

“又不花你钱!”

“。。。睡觉!”

“好的!”

 

“hey,tay!new?”

第二天oab满脸兴奋的跑向tay时,发现new又重新回到tay的身旁,一时间脸色有些发暗。

 

“嗨!oab原来你认识new啊!那我就不介绍了!”

tay很奇怪oab竟然认识new,但也没有过多思虑。

 

“你难道没听清那天我对你的警告吗?”

new和tay从oab身边走过时,oab在new耳边低声说道。

 

“new,一起吃饭啊!”

到了中午,tay拉起new就向食堂奔去。

 

“那个,老师找我有事。。。”

new挣脱开被tay捉住的手腕,匆忙的逃走了。

 

new什么都擅长,说谎也不例外。但对于tay他是无法欺瞒的。

 

“你说你到底要怎样才能离开tay?”

new来到天台,就受到已经等候多时的oab的质问。

 

“我为什么要离开他?”

new攥紧拳头反问oab。

 

“为什么?你觉得呢?你配在他身边吗?”

oab揪着new的衣领,把new按在墙上逼问。

 

“我配不配还不需要你来评头论足!”

new一拳打在oab脸上,趁此也挣开oab的束缚。

 

“你他妈!”

oab刚想冲上前回敬new一拳,就被破门而入的tay制止了。

 

“终于找到你们了!都快要上课了,你们在干什么呢啊?”

好在oab及时收手,tay并没有看出什么端倪。

 

“new,你又怎么了?”

tay总是能看出new的反常,下午的课也无心学习,一直歪着头看new。

 

“没什么!你赶紧好好学习吧!”

new叹了口气,推开不断逼近的tay。

 

“熬!真是的!你不开心,我也没有心情顾及其他的事啊!”

tay委屈的瘪嘴,可怜兮兮的趴在桌上。

 

“那我们放学之后再说可以吗?”

new揉了揉tay的头选择了妥协,但他依旧不想把实情告诉tay,只好再想一个理由来搪塞tay了。

 

“好吧。”

tay这才直起身,开始学习了,但一直在偷瞄new。

 

放学铃声刚响,tay就拉着new往校外走,他可不想被oab打扰他和new的二人世界。

 

“就是最近有些跟不上学习进度,比较烦躁而已。”

new觉得这个理由不错。

 

“哦。”

tay踢着脚下的石子没什么太大反应,其实他能感受到new在骗人。

 

一路沉默,tay不敢相信new对自己也有秘密了,new也暗自心虚自己对tay说谎这件事情。

 

“那你就好好学习吧,我就不打扰你了。”

晚上tay对书桌前的new赌气,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

 

“哎。”

new没有动,轻声叹了口气。

 

tay不可置信new竟然没有过来安慰自己,气的盖上被子就在里面生闷气。

 

难道自己真的应该离开tay吗?new辗转反侧,看着已经熟睡的tay心里很难受。

 

“new,叫tay起床吧!”

new吃完早饭也没见tay下楼,tay的母亲便让new去叫醒这个懒鬼。

 

“tay,起床了。”

new回到屋里轻轻推着裹在被子里的tay。

 

“嗯?”

tay的目光有些涣散,脸也通红,有气无力的动弹了一下。

 

“你发烧了?!”

new急忙下去向准备出门tay的父母汇报了情况。

 

“啊,new!我们刚刚收到工作上的通知,要出差一周。我给你们请几天假,tay就拜托你了!”

tay的母亲虽然很担心tay的身体,但因为工作也无法分心。只好让new来照顾tay了。

 

“好的。”

new已经无法思考其他,焦急的热水,冲药,然后拿着温毛巾上楼给tay敷上。

 

“你感觉还好吗?”

new坐在tay身旁,满眼的忧虑。

 

“怎么不闹别扭了呢?”

tay十有八九是被气得生了病,依旧纠结着昨晚new的反常。

 

“你身体最重要!”

new看着面色发蔫还依旧逞强的tay,无奈的劝说tay吃药。

 

“还不是被你气的!”

tay死活不吃药,窝在床上瞪着new。

 

“好了,不要再讨论这个啦!你快点吃药,这样才能好的快一些!”

new把药递到tay的面前,郑重其事的命令tay吃药。

 

“你答应我以后不要再那样了,我就吃药!”

tay坐起身对上new焦急的视线,略有开心new对自己的关心。

 

“好!”

new想来也是自己的不对,点头承诺。

 

tay皱着眉把药吃了下去,苦的让他伸出了舌头,仿佛这样能缓解苦涩。new看着tay粉嫩的舌头,神色有些晦暗,但也及时回过神,剥了一颗糖塞进tay的嘴里。

 

“唔!new,我饿了!”

tay感受嘴里糖果的香甜,重新躺回床上对new可怜兮兮的说道。

 

“嗯,我给你做饭去。”

new起身就准备要去给tay做饭,却被tay拉住了。

 

“哈哈!我逗你呢!我不饿,你在这陪我就可以了!不对。。。你怎么没去上学啊?!”

神经大条的tay这才反应过来new竟然没去上学。

 

“你父母出差没时间照顾你,就给我们请了几天假,我好照顾你。”

new又坐到tay身边解释着。

 

“哇!这么赞?”

tay不知道在高兴些什么,强制性的把new按到床上躺在自己身边。

 

“我又不困,你让我躺这干嘛?”

new不好反抗有病在身的tay,只好顺从的躺在tay的旁边。

 

“聊天啊!”

tay这时候眼神有了神采。

 

“你现在的这个表情可不像一个生病的人。”

new看着有些亢奋的tay吐槽道。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我就不会难受了啊!”

tay望向new的目光亮晶晶的,new慌忙避开,害怕陷入其中。

 

“嗯。”

new摸了摸tay的头,眼角浮现笑意。

 

new看着天花板,多么希望时间能停在这一刻啊!

 

“new,我想去院子里玩!”

new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嘴角有些发痒。tay坐在他身旁拉扯着他的衣角。

 

“你怎么。。。我睡多长时间了?”

new起身,摸了下tay的额头,发现tay已经退烧了。

 

“现在都下午了呢!”

tay扯着new来到院子,光着脚在草丛里穿梭。

 

“你刚好,也要注意下!把鞋穿上。”

new拉回tay,强制性的把鞋套在了tay的脚上。

 

“哼,鞋太束缚了!”

tay踢掉鞋子,索性躺在new的腿上,脚搭在门沿上一下下的晃着。

 

“喵呜~”

new刚想再教训tay几句,被误闯进院子的野猫打断了。

 

“喵!”

new天生对猫咪没有抵抗力,学着猫叫,引诱小猫过来。

 

“这猫身上全是细菌,快拿走!”

tay看着上方被new抱起的猫,内心有些别扭,不悦的说道。

 

“反正你病也好了怕什么?”

new对小猫咪爱不释手,亲昵的用鼻子在猫身上游荡。

 

“我讨厌猫!”

tay起身抢过猫,一点也没有同情心的给扔到了院外。与其说讨厌猫,还不如说是讨厌new对了除他以外的任何事物作出这样的举动。

 

“喂!你下手也太重了吧?!”

new连忙上前,看到院子外跑走的猫咪并无大碍,轻缓了口气,责备tay的行为。

 

“哼!”tay不管,又把new按坐在门边,重新躺在new的腿上。气呼呼的侧过脸,埋在new的两腿之间。

 

new感受tay呼出的热气一下下打在自己敏感的地方,强忍着欲望把tay的头挪远了些。

 

“干什么?!”

tay翻了个白眼,new不让他这么做他偏要!tay的头又往new的怀里挤了挤,此时在别人眼中两人仿佛做着一些令人难以言喻的事情。

 

“好好躺着,憋死你啊?”

new难耐的上下窜动着喉结,拍了下tay的头解释道。

 

“哼!”

tay翻了个身,终于让new松了口气。

 

临近傍晚,夕阳暖色的光打在二人身上渡了层金边。new看着在自己腿上睡着的tay嘴角的笑容就没有收敛过,手指慢慢划过tay的脸庞,从额头直至tay饱满的嘴唇上。

 

鬼使神差的,new收回了手指,弯下腰,不断凑近tay的脸。最终嘴上温热又柔软的触感让new身体微颤,这算是如愿以偿吗?不,他想要的更多!

 

他想毫无顾忌的探入,舔舐tay的口腔,与tay的舌头纠缠。他想要占有tay,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

 

然而现在他唯一敢做的则是贴着tay的嘴唇,贪婪的用舌头描摹着形状。但也完全饮鸩止渴,恨不得就这样把tay吞进腹中。

 

“tay,你今天怎么没来上学啊?!”

oab翻墙闯入了tay的家中,与正在吻着tay的new对上了视线。

 

new的世界就是在这一天崩塌的,搏得了自己一时的心满意足,后果来得也让他措手不及。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