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光,救赎(下)

梦,终究是梦。

 

new睁开眼,公交车已经到了终点站。看着阴沉多变的天气,有些忧愁的皱着眉。

 

其实new不在乎到的地方在哪,而是考虑一会要在哪里避雨。

 

突然new的目光锁定了一家宠物店,回过神他已经在这间宠物店里了。

 

“先生你好,你有什么需要我服务的吗?”

一位白净可爱的男孩闯入new的眼中。

 

“啊,不用了!我看看宠物。”

new蹲在猫的分区前逗弄着猫咪,脸上的神情也有些放松下来了。

 

“cho,我过来取阳阳了。”

熟悉又陌生的声音随着雨声传入new的耳中,new也很疑惑有狗的名字和tay的小名重合。

 

“你怎么在这?”

来的人竟然是oab,oab十分惊讶new的出现。

 

“oab?!”

oab一眼就认出了new,而new反应了好长时间,才想起眼前的这个人是oab。

 

“你来这里干什么?”

oab面色怪异,看着new的眼神里充满着防备。

 

“避雨。”

new面对oab也只好实话实说,他并不懂为什么oab现在对自己还有这种敌对。

 

“老板呢?”

oab没有再理会new,转身与那名叫cho的男孩交谈着。

 

“老板今天可能不会来了,一般这个时间段他都是不在的。”

cho不自在的挠了挠脖子回应oab的询问。

 

“哦。”

oab不经意的松了口气,却撞上了new的视线。

 

_回忆分割线_

 

“tay你离new远一些吧!”

oab来到tay的班级,一点不避讳tay身旁坐着的new,对tay说道。

 

“oab,你怎么了?发烧了?”

tay看着神色怪异的oab,不解oab怎么会说出这么没有礼貌的话。

 

那天tay并没有醒,oab也只是略有深意的看了new几秒后,翻墙离去了。

 

这是tay返校第一天,oab见tay第一面的第一句话,弄得蒙在鼓里的tay满头雾水。

 

new心虚的没有出声,佯装学习的手紧张的蜷缩在一起,背上被冷汗浸湿。

 

“没有发烧!我的话你听不听?我可是从来都没有害过你!”

oab可真是下定决心要揭发new了,一脸郑重的看着tay。

 

“但。。。你好歹给个理由啊!你是和new有什么误会吗?”

tay头痛自己两位朋友之间的纠纷,他并不希望失去其中任何一个人。

 

“没什么,tay,我有自知之明,以后我们就不要见面了,我会从你家搬出去的。”

new打断oab即将出口的真相,头也没有抬的绝情的说道。

 

“new,你。。。”

tay刚想说什么,但碍于oab在身边,只好叹了口气。把事情都吞在肚子里,等回去再和new谈。

 

“怎么办?”

“tay会知道这件事吗?”

“知道了会对我。。。”

 

new的一天都是在惶惶不安中度过的,其实在被发现的那个午后,new也是如此的惶恐。

 

“new,算我求你了!告诉我,你怎么了?oab和你又是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要搬走?为什么这些天你这么反常?为什么。。。”

终于捱到了放学,一回到家tay就抓住独自先回到家的new质问。

 

“堕落吧!堕落吧!占有tay,他就是你的了!”

“让他同你一起堕落吧!这样你就会配得上他了!”

new面对tay的疑问,内心深处的黑暗又出来作祟,聒噪的怂恿与tay的声音重合,在new的耳边催促着。

 

new神情恍惚的看着tay,他已经有些分不清哪些话是tay说的了。但结果都是一样的,new最终听从了最为真实的自己的谗言,上前吻住了那个朝思夜想的人。

 

“这样你满意了吗?”

new松开了因为不会接吻,憋气到脸红的tay。

 

“你。。。”

tay半张着嘴震惊的看向new。

 

“没错,这就是我与oab之间的纠纷,也是我对你一直存在的龌龊想法。”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困扰的,我现在就走。。。”

new觉得这都是tay和oab逼得!明明就不必这样的。

 

“等等!new,你不用走,我们。。。”

tay拽住new的手臂,虽然很震惊new对自己的感情,但也不想让new离开。

 

“所以说你是接受我,还是在折磨我?都已经这样了,你觉得我们还有什么好谈的吗?!”

new步步紧逼tay,眼神要把tay吃了一般。

 

“new,我不懂。。。”

的确,tay的脑子听不懂new这种暗喻,但他感觉此时的new仿佛是变了一个人。

 

“那我就让你懂!”

new粗暴的把tay扯进房间推到在床上,慢斯条理的脱下衣服和裤子,令tay目瞪口呆。

 

“你,new,要干什么。。。”

tay磕磕巴巴的不知该表达什么,愣在床上不知所措。

 

“干你。。。”

new附身扑倒了tay,没等tay反应过来,就把tay的衣服裤子都脱下扔在了地上。

 

“呜!”

tay被扑上来的new吻得透不过气,奈何被new控制了双手,只能做无用的挣扎。

 

new真是爱惨了tay,他不忍tay受一点痛苦,于是他便成了下方。但tay真的一点都不享受,tay此时感受到的只有对new的失望。

 

new看着皱紧眉头的tay感觉到了挫败和难过,抽身离去放开了tay。

 

他现在的确占有了tay,但为什么会心痛呢?

 

new的后面因为生疏没有做润滑而流出的血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板上,脸上夹杂着痛苦与悔恨的泪水一滴一滴的滑过脸庞。

 

_回忆分割线_

 

“喂!cho,你还好吧?”

突然cho的脸色变得怪异起来,oab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快要倒下的cho。

 

“唔,你,你是不是没有吃抑制剂?!”

new也脸色突变,捂着躁动的心脏缓缓蹲在地上看向cho。

 

“你说什么呢?”

oab满脸疑惑的询问new说的话。

 

“我,嗯。。。”

“oab哥能不能别告诉老板我是O啊?”

cho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心虚的求着oab。

 

“你是O?”

oab不可置信的看着cho,嫌恶的把cho推向new。

 

“你,把他从我身上拿走,会出事的!”

new忍着身体的本能,虚汗布满了脸颊,还不忘扶着倒在自己身上的cho。

 

“我看你俩挺合适的,正好我也没看到过你们这类人的性爱,可以观摩一下你们。。。”

oab反倒是起了兴趣,看着痛苦的二人乐在其中。

 

“cho?”

突然一个人冲上来把new身上的cho扶走了。熟悉的气息让new渐渐稳定下来,朦胧的双眼看着那人的背影突然涌出了泪水。

 

“老板,不好意思,我,我是O。。。”

cho有些迷了心智,但依旧认出来的人是老板。

 

new转身跑出了宠物店,在一个贩卖机前匆忙买了几只抑制剂返回店中,手法熟练的给cho注射了一管。

 

“new?new!”

“你怎么在这里?”

抱着cho的tay这才看到new,也是满脸的惊讶。

 

“路过而已。。。”

“再见。”

new不自然的避开眼神,他现在有些恐慌与tay的相遇。

 

“等等!”

“你跑什么?怎么像当年那个被强的人不是我,而是你啊?”

tay放下cho,追上new,把new按在墙上质问。

 

“没有,只是不想打扰你现在的生活。”

new贪婪的看着tay,他发现tay有了很大的变化。身型瘦了,面容也棱角分明起来,眼神里也有了琢磨不透的神情了。但无论怎样,new对tay的那颗心却是依旧没有改变的。

 

“我们谈谈吧。”

tay叹了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我们没什么好谈的,我要走了。”

new打落tay的手臂转身就走,也打落自己内心荒诞的想法。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小了?就这么不愿意面对我吗?!”

tay及时捉住了new的手臂,阻止了new的逃脱。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

new低下头长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现在的表情,被握着的手微微蜷缩又无力的放开。

 

“你到底在怕什么?!为什么把心事都放在心里?你知道我是因为什么离开你的吗?不是厌恶,而是讨厌那时你的做法!”

tay扳起new的下巴与new对视,愤怒的看着new狠狠的吻了上去。

 

“唔。”

new不敢置信的睁大了双眼,嘴唇痒痒的触感让他回到了tay生病的那天。

 

“new?new?new!”

“睡着了吗?”

tay无奈看着在床上睡着的new,忐忑不安的慢慢贴近new精致的脸庞。

 

“唔。”

new翻了个身,平躺在床上,吓得tay心虚的退后了几步。

 

渐渐的,new粉嫩的嘴唇仿佛是有什么吸引力,让tay迷了心智吻了上去。

 

不过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胆大的tay已经把舌头探了进去,但因为供氧不足和生疏的吻技,不得不放弃继续下去了。

 

现在的tay依旧没有变,没吻上几秒就憋的满脸通红的放开了new,但或许还有几分害羞在里面吧。

 

可能这几年的颓废,让new聪明的大脑荒废了。对tay的举动有些惊吓和茫然,他不懂tay这样做要干什么。

 

“tay,该走了!”

oab找到了两人,拽着tay就要走。

 

“oab,你先回去吧!我和new要谈一谈。”

tay扯回手臂,转身重新面对new,把背影留给了oab。

 

“tay你。。。”

oab还想说些什么,但被tay打断了。

 

“oab,我希望我们以后还是朋友,如果你也这样想的话就先走吧!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做过什么事。”

tay几乎没有给oab留一丝余地,现在他的眼里只有new一个人。

 

oab失落的走了,new的脑子还有些蒙,看着眼前的tay不知道该说什么。

 

“new,我们可不可以重新来过,忘记那些年的回忆,只是从单纯的朋友开始?”

tay看着new,真诚的眼里又透露着恳求。

 

“为什么?明明道歉请求原谅的人是我啊?!”

new不可置信的看着tay,内心掀起了波澜。

 

他怎么能忘记过去?

怎么能忘记自己对tay的伤害?

怎么能忘记曾经那么黑暗的自己?

怎么能忘记?!

 

new这回没有一点犹豫,挣开tay的束坚决的逃走了。

 

“new!”

tay不明白new为什么要逃,刚想追出去的脚又停在原地。难道new已经把自己从他的心里挖除了吗?

 

三个月后,new在家里做着白日梦,他想如果那时他答应了tay会怎样。但那样轻易的原谅了自己,拥有了tay他是否又会安心?

 

揉了揉脖子出门,轻车熟路的走进甜品店。对老板打声招呼就坐下望向窗外,天气好像还不错。

 

“欢迎光临!”

风铃声迎接了一位新的顾客,new并不在意,伸手捕捉着闪烁的阳光,等待甜品上桌。

 

“好久不见。”

甜品还没有来,倒是迎来了曾经的友人,坐在new的对面,阳光下模糊了容颜,却也见那如同阳光般的笑容。

 

“这下你可逃不了了!”

tay握住new的手渐渐收紧,眼中占有的欲望一览无余。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