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懵懂》第二十四章

“啊!你干嘛啊?!”earn心机的一下扑倒在地,额头上的伤口扩散开来,故意让Pete心疼。

“没什么?!回家上药!”Pete自然能看出earn这点小算盘,但也无言以对,扯过earn就往家走。

“哎哎哎!过分了熬!这要住几天啊?我还能不能安心睡觉了?!”Alex看Pete又把earn带回家,像个老妈子一样堵住门口不让进。

“嗯?”Pete一挑眉,意味深长的反问了下,Alex就缴械投降了。

“好好好!ok,我回去了!”Alex可了解Pete会怎么坑自己,赶紧避开身子让两人进屋。

earn侧身经过时,还挑衅般对Alex坏笑。气的Alex原地蹦脚,该死的earn!忘记当初是谁给你说好话了吗?!

earn可不管这些,他只在乎自己在Pete心里的地位。

“好了,近期不要碰水,不要有太多表情动作,好好养伤吧!”Pete给earn上完药后,作势就要把earn请出门。

好样的!Alex看到此幕内心窃笑,默默地给Pete竖起大拇指。对earn做了个鬼脸示威。

“Pete?干嘛丫?”earn明知故问,脚像粘在地板上一样,任凭Pete怎么推都一动不动。

“你不回家?”Pete干脆把话说明了,插着腰美目一瞪,自认为很凶,在earn眼里却别有风情。

“熬!我爸出差了,保姆休假。家里没人给我做饭吃。。。”earn这个少爷说的理直气壮。

Alex为Pete提了一口气。

“我给你请一个家政!”说着Pete就掏出了手机。

干得漂亮!Alex雀跃不已,像中彩票一样,躲过earn的死亡视线,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四处看着。

“哎呦!我头疼。”earn拿出了必杀技,倒在Pete身上不起来。

“earn,你还记得我说我们只做普通朋友吗?你越界了。。。”Pete的声音变冷,现在他对earn的每一次接近都十分警戒。昨天晚上忍耐到现在,想来他对earn宽容了不少,但也不想一直这样放纵下去,不然earn就会得寸进尺。

Alex见状不对,赶紧把头缩回屋里,关门不看戏了。earn也自觉的从Pete身上起来,低着头要多可怜有多可怜样。

“如果你真的吃不惯外卖什么的,我会去你家里给你做。”Pete不想把话说的太死,把earn请出门,后皱了皱眉思索良久后如是说道。

“好!”earn立马开心了,转身一溜烟就跑走了,生怕晚一秒Pete就会改变主意。

“???”Pete不懂,earn这么开心做什么?这情绪波动也太大了吧?

“Pete,你还要多多审视你自己的内心呐!”关上门,一回头Alex此时又坐在客厅里吃着薯片,语重心长的对Pete说着。

“要你多嘴!”Pete翻了个白眼,无视Alex犯病。

“讲真的。。。earn和你,要么在一起,要么,你离他远些。为你好!”Alex旁观者清,他希望无论如何,Pete作出的选择都能让他自己幸福就够了。

“知道了。”Pete闷闷的回了一声就进屋了。

到底。。。心还是太软啊!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