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懵懂》第二十三章

“你干嘛?!”这家伙不去上班的吗?

“和你一起去上班啊!”earn理所当然的走上前与Pete并肩。

“那又不同路!”Pete加快了脚步想甩开这个跟屁虫。

“我可以同路!”earn毫不示弱的追上了Pete。

Pete无奈,直到走进公司,看earn没有理由再跟进才松下一口气。

“今天气色不错哦!”jok可是火眼晶晶,见Pete心情不错,又屁颠屁颠上前撩闲。

“赶紧干活去!哪来那么多闲话?小心我告诉Ben。。。”Pete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字字都在威胁着jok。

“啧啧啧。。。最近吃错什么药了?”jok对Pete这几天阴晴不定的情绪唏嘘不已,迫于Ben名号的淫威还是乖巧的回到自己岗位上了。

“当当当!”

“进!”忙了有一阵,Pete又迎来了一名新的病患。

“医生,我头疼。”

“多喝热水,下一位!”不用抬头,Pete就知道这位“病患”是谁。

“我真的头痛!”earn见Pete没有看自己十分受挫,依旧不死心的想让Pete看自己一眼。

“earn,不要闹了好吗?我这是在工作,没有时间和你闹,你。。。怎么了?!”Pete大为恼火,把笔重重一摔,终于看向了earn,却发现earn没有骗自己,头上正缠着简易的纱布,还往外渗血。

“我都说我头痛了。。。”earn委屈的瘪嘴,在Pete看不见的地方偷笑。

“快躺好!我给你看看。”Pete把earn安放在旁边的床上,转身手忙脚乱的拿着医药器材准备着。

拆开一层层纱布,一块不小的伤口展现在Pete的眼前,惹得Pete眉头紧皱。

“Pete这是在担心我呢!”earn内心却笑开了花,扯动了伤口血流不止。

“别乱动!”Pete恨不得把earn绑在床上,一动都不动。他难道不知道这样会伤口恶化吗?!

Pete的气息打在earn的额头上,却与earn的呼吸缠绵,惹得earn不想呼气了。

“你又在搞什么?!”earn真是一点也不让Pete省心,憋红的脸让Pete不明所以,掐着earn的嘴,让他自己呼吸。

这哪是他的好基友啊?简直是自己的祖宗!

“疼吗?”Pete刚出口就后悔了,看着躺在床上笑的和傻子一样的earn,十分怀疑是不是伤到了脑子。

终于处理好了伤口,Pete叮嘱着earn一些注意事项,抬眼一看earn笑眯眯的看着自己,完全不像认真听的样子,气的肺都要炸了。

“刚刚我说了什么?”

“控制面部表情,不能。。。”

没想到earn对答如流,Pete吃了个瘪,赶紧打发走earn,想自己静静。

“钱还没给你呢!”

“出门左转付钱!”

“你给我治的,干嘛给别人钱?”

“你再贫信不信老子把你嘴一起缝上?!”

earn直到被Pete训才心满意足的离开,Pete简直恨得牙痒痒。

他就不该原谅earn!

earn怎么越来越幼稚了?!

然后,earn的头是怎么受伤的啊?

这一下午Pete又是心神不宁,好在没有什么病患,不然Pete极有可能被投诉了。

“该死的earn!”直到下班Pete脑子里盘旋的都是受伤的earn,导致无法安心工作。

Pete走出公司就看到蹲在门口等自己的earn,不管还是病号的earn,上去就是一脚先自己解解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