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如果不曾认识你

“哎,pom!你以后想干嘛啊?”

“呃,我想当老师啊!”

“哈哈哈!”

“你笑什么?也可能当不了啊。。。”

“我笑是因为我羡慕你的学生啊!”

“蛤?”

“你信我,你现在已经是个老师了。”

“。。。”

“还会是个好老师,我保证。”

pom现在的确成了一名老师,然而那个最爱他的人已经不在了。

pom真的是一名好老师吗?

pom认为chanom骗了他,他并不是一个好老师,而且还是一个卑鄙无耻的小人。

chanom一直是个温柔的人,无论是对pom还是对别人。

pom承认自己羡慕chanom,chanom有一个校长父亲,chanom天赋优秀,chanom抱负远大。

又从何时,pom的这种情绪潜移默化成了嫉妒呢?

是从自己与他父亲的事情要被他曝光时,还是从一开始自己就如此呢?

“hey!我叫chanom,你呢?”

那是一个明媚的上午,当pom来到天才班坐下时,旁边戴着眼镜的男生开始向他做自我介绍。

“你,你好!我叫pom。。。很高兴认识你!” pom害羞的回应chanom的热情。

不出意外的pom与chanom成了朋友,pom常常因害羞而发挥不出真正的实力,chanom会在一旁温柔的鼓励着pom,chanom相信pom,chanom也羡慕着pom。

chanom羡慕pom可以不被束缚,chanom的那个父亲与chanom的信念完全相反,而且常常逼迫chanom做着令他厌恶的事情。

chanom厌恶自己是校长儿子的这个角色,厌恶自己是一个三观不正的人的儿子。

都说朋友之间是毫不保留的,但chanom对pom隐瞒了一件事,那就是自己是校长的儿子。

他深知pom与自己的三观相同,他不知道pom要是发现了自己的这个身份会怎样看待自己。

会远离自己吗?

一想到这里,chanom就立即打断了要告诉pom真相的念想。

其实chanom承认自己在与pom的相处中,对pom的感情逐渐变了质。不再是纯洁的友谊,而是罪恶的欲望。他向往pom,想变成他,然后就想占有他。

不久,chanom就发现了自己父亲已经把毒手伸向了pom。于是他迫不得已向pom坦白,并想要和pom一起揭发他父亲的罪恶。

chanom知道这件事会牵连到pom,他怎舍得让pom去承受外界的伤害呢?

pom值得更好的,正如他对pom的爱。怕pom知道这件事会反对,于是他偷偷的把那个人换成了自己。

但令chanom没想到的是,pom也想到了这一点。而且pom依旧懦弱的害怕未来的前景把这件事通报给了校长。

chanom绑在椅子上,看着pom的眼神里充满了失望。因为爱大于恨,chanom不觉得这是背叛,而是恨自己无法更改pom的懦弱。

pom的确懦弱,看着自己对chanom的背叛选择了对自己进行“遗忘”。而两者不同的是,chanom完完全全的选择了遗忘pom这个人,而pom把chanom保留在记忆最好的那一角落,忘记这件令他痛苦的事。

时隔多年,真相大白。往日的伤痛浮现在眼前,pom看到了一切的真相。他明白,即便没有chanom为自己顶包这个举动,他也会负罪一生。他不懂得付出,得到了自己认为最好的一切,最后失去的却是最为宝贵的。

而远在他方的chanom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一直没有回忆起pom,他被爱的人亲手裁决,但他得到了最好的。在傍晚他总会觉得内心有块地方的缺失,但第二天起床他会觉得这又是美好的一天。

pom收到了几年前chanom为他尘封的信,在信里chanom如同往日般阳光勇敢,对pom诉说着爱意。没等看完,pom的泪早已晕湿了信上的字迹。

是啊,chanom才是那个值得拥有最好的人。忘掉pom是chanom最好的结局了。

评论(5)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