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懵懂》第十八章

“earn你现在接手你父亲的工作很稳定,年龄也不小了,妈也想着给你介绍一个姑娘,你们互相认识认识,最好。。。” Pete听到熟悉的名字,筷子的动作也有些发僵。

“现在的家长也够奇葩的了,自作主张为孩子相亲,还安排在自助餐这个地方。。。” Ben不以为意的说着,并观察Pete的反应。

“哎!我家长不可能是这样的。” Pete叹了一口气,继续往嘴里塞食物。

“妈现在有事,就先走了,你和这个姑娘先唠唠吧。” Pete背后一顿骚动,真是严重影响了他们二人的进食。

“Pete?”earn不耐的撇过头发现Pete竟然坐在自己的身后。

“。。。”Pete没予理会,继续低头吃饭。反而是Ben抬头向earn礼貌性的笑了笑,在earn眼中反倒成了示威。

“Pete,吃什么呢?带我一个呗。”earn撇下相亲女伴,并无视Ben的存在,厚颜无耻的拿了一套碗具就坐在了Pete身边。

“。。。”Pete也依旧无视earn,一边吃饭一边玩着手机,让Ben有些尴尬。

“话说,你和Pete过来吃饭干什么?”earn见Pete不理自己,看向Ben开始找事。

“你要蹭饭就蹭,没事的话就走。”Pete打断Ben即将说出口的话,瞥了一眼earn警告道。

“蹭,白给的饭怎么能不蹭?”Pete是没有想到earn会如此厚脸皮,竟然真的顺着自己的话吃了起来。

“让你的女伴在那里待着不好吧?”Pete只好另寻它路,让earn这个讨厌鬼远离自己的视线。

“怎么?你吃醋了?”earn自认为Pete是在吃他的醋,心情有些开心。

“你想多了,我不过是在教你礼貌。”Pete可不希望earn误解什么。

“你干嘛?!”Pete看着自己碗里的菜都被earn夹走,无奈的看向earn。

“没干什么啊!”earn真是准备死皮赖脸的带下去了。

“你不觉得你很多余吗?”Pete懒得再理earn,重新烤了几块肉吃。

“怎么?想和你的上司二人世界吗?”earn猛的抓着Pete的下巴,略有愤怒的神色浸入了眼底。

“好好说话,不要动手动脚的!”Pete拍不开earn的手,Ben起身紧握着earn的手腕,直至earn松手才作罢。

“比起这上面的菜,我现在更想吃的,是你。”earn完全没有介意,慢慢逼近Pete,整个人都要贴在Pete身上了,还不忘挑衅的看向Ben。

“你不觉的你说的话很恶心吗?”Pete咬牙,起身离开了座位。“不好意思,Ben。我先走了,下次再约吧!”

“下次?还会有下次?”earn也气的不轻,其实说来是嫉妒。比Ben先一步离开,追向Pete。

Ben坐着没有动,眉间多了缕忧愁。他如果对Pete表达了心意,Pete是否也会这样对待自己,或者更甚?

“Pete!”earn追上了Pete,一把抱住了Pete。

“你放手!”Pete可不想外面误会自己与earn有什么,不是害怕,而是厌恶。

“我不放!你就这么讨厌我吗?”earn暧昧温热的气息打在Pete脖颈上,Pete整个脖子都变的有些粉红。

“明知故问有意思吗?”Pete总算挣脱开earn的魔爪,抚了几下被弄痒的脖子一脸戒备的看着earn。

“怎么,怎么才能回到过去?我们从朋友做起好吗?”earn哪怕是之前对no的追求也没有这么卑微,他现在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他不想就这么失去Pete。

“也许你会怀念曾经美好的过去,但那对我来讲却是不堪入目的回忆。”Pete努力让自己心平气和的与earn聊天,但心里的不耐却愈加增长。“而且之前你对我做的那件事与强奸犯没有什么两样,就算你现在再怎么喜欢我,我们也是不可能的了。earn,醒醒吧!”

“我不要!”earn咬着嘴唇,双眼猩红的看着Pete。忍耐着心痛,上前牵起Pete的手恳求。

“算我求你了,earn。放过我,让我的生活回归正轨吧!”Pete没有甩开earn的手,但也没有回应。看向earn的眼底,神情诚恳。

“你现在就这么想远离我吗?”earn受挫的松开了手,眼里满是悲伤。

“earn,你我都值得更好的!”Pete看见了earn的神色,心烦意乱的匆忙逃走了。

“Pete,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你知道这些年里我是怎么过来的吗?”earn难过的蹲在地上,失神的喃喃自语道。

其实earn毕业后,表面表现很洒脱,说着什么有机会再聚,其实他胆小到连发个消息都不敢。子承父业天经地义,但另一方面他是为了站的更高。这样他才能找到Pete,他才能保护Pete。

现在Pete就算知道了,大概也会无动于衷吧?毕竟伤他最狠的那个人也是earn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