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懵懂》第二十二章

“Pete?”earn在浴室里磨叽了很久才进卧室,看着躺在床上的Pete,小心翼翼的放轻了步调。

“干嘛?!”Pete一个翻身,原来只是在玩手机。

“我睡哪啊?”earn抱有一丝希望。

“随你。”Pete抬眼看看室内的温度计,不易察觉的皱了皱眉,裹紧了厚重的被子,继续玩弄着手机。

“那我就不客气了!”earn喜笑颜开,他知道这是Pete允许自己同他睡在一张床上的表现。

“你有没有新的内裤?我下面。。。”earn躺到Pete身边,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

“拿去换!”Pete起身从抽屉里翻到一个新包装的内裤,不耐的撇到earn那头,躺回床上依旧玩着手机。

earn换好后,听着Pete乱了的呼吸,他知道Pete只不过是在用玩手机来打掩护,嘴角有些不受控制的上扬。

“你干嘛?神经哦!”Pete一直用余光瞥着earn,见earn也没玩手机,还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怎么了?不玩手机了?”earn打趣,不给Pete任何反击的余地。

“有怼我的力气,我看你还是回去比较好。”Pete气的牙痒痒,在被里不轻不重的踹了earn的腿一下。

“睡觉!”earn关了台灯,仿佛慢一秒钟,Pete就会赶他走。

然而两人谁也没睡,都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还都屏着气,佯装睡着时的呼吸。

“你累不累。。。”earn最先打破僵局,侧身看向Pete。

“你不累,我累什么?”Pete还是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

“睡不着。。。”Pete在床上打滚,拿起放下没多久的手机,开始逛YouTube。

“手机有什么好玩的?”earn不以为意,现在美人在旁,什么对他来说都是索然无味的。

“你看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ete看到一个搞笑视频,笑的前仰后合的,把手机递给earn一起分享快乐。

“哈哈哈!!”earn敷衍的笑了几下,看着Pete的样子,上扬的嘴角把他的心都填满了。

Pete自然能听到earn敷衍自己的笑声,翻了个白眼,转身自己继续刷着视频,不再与earn分享了。

“哎,你理理我嘛!”earn不怕死的趴在Pete身上,探头看向Pete。

“你。。。好沉!快,下去!”后来earn如愿的让Pete理了自己,两人在床上纠缠在一起打闹着。

最后累了,两人也就安分下来,不一会就都睡着了。

“earn!醒醒!”一大早Pete就醒了,看着自己身上的那条腿,无奈earn睡相竟如此不好。

“唔。。。”earn皱了下眉,腿没有拿下去不说,又一只手勾住了Pete的脖子。

“给老子起来!我要上班了!”Pete死命推开了earn,下床要去洗漱。

“昨晚动静不小啊!”Alex坏笑着堵住了洗手间的门口,一副如实答来的样子。

“什么啊?”Pete不懂Alex想要表达什么,一把推开碍眼的Alex,他现在只知道自己快要迟到了。

“嘿!”Alex对着紧闭的门抗议,他还没八卦出来什么呢。

“你干嘛呢?”earn虽然睡眼朦胧的站在Alex身后,但身上散发出来“离我媳妇远一些”的冷意让Alex不禁打了个冷颤。

“昨晚。。。”Alex真是个不怕死的主,勾住earn的脖子准备刨根问底。

“我和Pete说我喜欢上了你,然后Pete生气了和我打了一架。”earn眯了眯眼睛,一步步逼近Alex。

“你怎么又惹Pete生。。。不对,你说什么?!”Alex话说一半才发觉不对劲,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立即跳离earn的身边,随着earn的逼近跌坐在了沙发上。

“我说。。。”earn俯身,手不轻不重的捏了下Alex的屁股。“好奇心别那么重!”

“你!”Alex这才知道自己被earn戏耍了,脸上红一块白一块的,牙咬的咔咔做响。

“你俩怎么搞一起了?”Pete刚出来就看到earn与Alex这样的暧昧姿势在沙发上“纠缠不清”。

“没什么,就是教训一下这个臭小子!”Alex睁眼说瞎话,从沙发上起来还作势挥舞着拳头。

“哦。”Pete没多说什么,走到玄关换了鞋,准备上班。

earn见Pete没有别的什么反应,内心很失落。又从那个欺负Alex的坏模样,变脸狗狗脸跟在Pete身后。

走到半路Pete见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earn,忍不住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