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懵懂》第二十章

事实证明,Pete就是一个好了伤疤忘了疼,不长记性的人。看着坐在对面狗狗眼的earn,Pete恨不得抽死自己。

“Pete。。。”earn小心翼翼的打量Pete的表情,双手不安的缠在一起。

“好了,我以后不会那么排斥你了,但你也最好不要给我越界!”Pete揉着不断跳动的太阳穴,把earn赶了出去。

“好!”earn喜笑颜开,紧紧的抱了Pete一下,就十分主动的离开了。

“Alex,你说我是不是活该受伤。”Pete恨自己的心软,但又无可奈何。

“你怎么要说出这种话?!如果earn他再伤害你,我第一个冲上去打死他!”Alex挥动着拳头,仿佛earn就在他面前一样。

“好啦!好啦!”Pete看Alex这幅模样,忍俊不禁把什么烦恼都抛在云霄之外了。

“earn,你先回来一趟。”然而刚离开的earn就没那么轻松了,一通电话让他不得不要从Pete身边消失几天了。

“好的,父亲。”对于父亲,earn不曾忤逆。

“最近你的这些举动让别人盯上了,怎么回事?我不叫你回来,你就无法收心了?”earn家中的客厅里,earn的父亲坐在沙发上不怒自威的看着earn,一个文件夹摔在茶几上,被甩出的几张照片上赫然是昨天earn在公园抱着Pete求原谅的场景。

“没有,父亲。这只是。。。多年未见的好友。”earn明白父亲的手段,更何况Pete现在与他的确是如此的关系。

“哦?”earn父亲将信将疑,但还是叮嘱earn不要太松懈了。“最好是这样,现在的狗仔队为了钱什么都做的出来。你都这么大了,我不希望以后还有这种事情发生,还要我再给你擦屁股。”

“好的,父亲。”earn低头不语,他知道这几天他大概都无法再见到Pete了。

“等等,你妈给你介绍的那个对象相处的怎么样了?”earn的父亲叫住earn,对于earn这个年纪,他觉得早就应该结婚了。

“。。。昨天碰到老同学放鸽子了。”earn算是实话实说了,他知道这种事情隐瞒不住的。

“嗯,那你现在就专心工作吧。”在结婚这方面,earn的父亲没有earn母亲那样强烈的要求。earn的父亲只希望earn现在能把家里的企业做好就够了。

earn简直快要烦死,为什么他没有一个弟弟或者是哥哥?这样他完全可以选择自由的生活,不是为了梦想或是别的什么,而是Pete。

大学自己追求no那件事,已经让父亲有所警觉。现在看来,哪怕是争得Pete的心,他父亲那关更是难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