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愿你(林阳篇)

“林阳。”

“嗯?”

“我们分手吧。”

“。。。好。”

我们朋友6年了。

我们恋爱2年了。

现在,我们。。。分手了。

还记得普吉岛那次旅游吗?

那是一个机会,对于我来说,是的。

那次你伤得彻底,而我?

看你难过也心痛,但,更多的是开心。

这样。。。我们的关系或许就会更近一步吧?

都说看着喜欢的人幸福就够了,但我没有那么大度,我怎么允许自己把自己喜欢的人拱手相让?

于是背上行囊,带上你最爱吃的奶油蛋糕,向着美丽的地方,开启我们新的篇章。

周围有许多朋友玩耍,但我眼中却只有你。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对了!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你陪我走过的路啊。

即便这样,我依旧能在深夜里听见你压抑的哭泣。我不知该如何安慰你,毕竟你是觉得我睡着了,才敢一个人哭泣的吧?

然而在旅途的最后一天,我不知道是我们看的电影太过感性,还是你看到了未删干净的照片触景生情,你终于忍不住趴在我的怀里像个孩子一样肆无忌惮的哭泣。

“我喜欢你。”这句话在心里排练了许多遍,在这个情景或许的确不适合说出口。但我承认我卑鄙了,在你内心最脆弱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攻陷。

怀里抽泣的耸动停止了,漫长的沉默过后,迎来了你哭红的双眼透露着震惊。

“我给你时间考虑。”但我还是怂了,重新抱住你。

有那么一瞬间只想单纯的保护你,但。

抱着温热的背,感受襟前的湿润。你,是真正存在于我的怀里的。

更多的是想拥有你。

虽然我没有恋爱经验,但我确信内心对你的真实感受。这是爱情,不是友情。

在那一次过后,我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如果要再严谨的说,那就是,我顺理成章的和你在一起了。

是的,普吉岛那次是我们的开始。然后呢?

我终于可以对你做出超出友谊的事情,牵手,接吻,睡觉。

但每次牵手接吻都会小鹿乱撞,每次在床上我都会搂着你睡觉。

我们的恋爱是我们独家的小秘密,就像是说你讨厌雨天,我讨厌你讨厌的所有一样,无人知晓。

我们迎来了我们的主打剧,迎来了很多很多的粉丝,迎来了接踵而至的通告,迎来了我们的春天。

往后的一切都很顺利,众人眼中我们的营业日常,其实不过我们生活中的万分之一。

我内心窃笑,别人眼中完美可爱的男子可是归我所属了呢!

这是我们朋友的第五年,也是我们恋爱的第一年。

恋爱的第二年,对外依旧宣称朋友身份的第六年。你被爆出有绯闻女友,我看到这子虚乌有的传言时,不禁笑出了声。

作为你的枕边人,除了我这样一个正式男友外,何人能与你比肩?

明明我是最了解你的人,但也忽视了你内心的脆弱。

我并未正式发声,而你。。。大概是从那时起就对我失望了吧?

因为我的无所谓,让你觉得被最爱的人背弃。同样的坑你掉了两次,这一次却是我亲手把你推了进去。

这世界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想想那时你天天处于网络的暴力和猜疑,身心疲惫。而作为你爱人的我呢?依旧没心没肺的缠着你玩乐。

现在我恨不得一枪打死那时候的自己。

林阳啊林阳,没有脑子也该有个限度吧?!

当初心怀不轨的是你。

林阳啊林阳,迄今为止,你还有什么资格留在郑明心的身边?!

趁人之危的也是你。

林阳啊林阳,想想当时的初心,只为了保护好他,现在看来可笑至极。

最后给郑明心致命一击的还是你。

放手吧,至少还可以做成普通同事关系。

深蓝快开拍了,我还是有理由和你打招呼的吧?还是有理由吻你的吧?对吧?

结束后呢?

我发现你不在我越来越爱吃曾经讨厌的甜点了呢。

我发现你不在我遇到了倒霉的事也可以平静对待了呢。

我发现你不在我做事没有以前那么大手大脚了呢。

我发现你不在。。。我真的好想你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