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阳

你们永远是我内心中的温柔与冲动

愿你(郑明心篇)

“林阳。”

“嗯?”

“我们分手吧。”

“。。。好。”

那是一个平淡的午后,我不知在心里排练多少次的分手的场面,终究还是付诸了现实。

天依旧那么蓝,太阳依旧那么暖,既无风雨也无晴。但吃到嘴里的甜品却再也没有当初试吃般甜蜜。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爱过,但每一次的分手都是点点滴滴的失望累积出来的。这个定理在两年前就经历过,现在我也终于感同身受了一回。

我一直知道你对我的爱意,即便那时我还有女朋友,我依旧贪恋你对我的好,所以从未戳破。

想看看你到底何时会放弃,或者是勇敢一次。未曾想我却不知不觉的也对你有了超越友谊的感情,

是愧疚吗?并不是。

那时我们已经好友四年了。

我,对你的感情,

不同于我,对off的感情。

甚至超过了对女友的关心。

所以我十分清楚

我,郑明心,也喜欢你。

于是就有了我们普吉岛的那次旅游。

要知道每次深夜我看着你熟睡的脸,我都会哭。

这次,是愧疚啊。

一个人的心怎么能装下两个人呢?

我太恶劣了,我是否值得你去喜欢呢?

我也想肆无忌惮的任性一次,于是

我给你创造了机会。

你也的确未负我心意

不能光明正大,

但,至少我身边有你,

就可以了。

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无论是事业,还是我终于得到了你。

我什么都不在意,我只在意你。

这又让我想起了之前我与别人营业的时候,你一定很难受吧?

所以啊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会让你难过的,我保证会一直维持你灿烂的笑容。

是什么时候开始失望的呢?

回想起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可都是美好的啊。

无论各自工作有多累

无论我们距离有多远

一个视频通话到最后的正式同居

对于我们来说都不是问题。

所以说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了呢?

对了,我们这种关系终将会被曝光的吧?

我们总不能浑浑噩噩的过一生

面对父母的催促装聋作哑吧?

像当初你对我告白的勇敢

我们再勇敢一次,就一次

仅仅是面对我们的父母不可以吗?

我想让你一直开心,

但也不能一直自欺欺人生活在我们自己的圈子里吧?

是我不懂得知足了吗?

但是,林阳啊。

人都是要长大的。

假如以后我不在你身边

总是倒霉的你该怎么办?

总是丢三落四的你该怎么办?

遇到困难闷闷不乐的你该怎么办?

一语成谶

是我想离开你的吗?

不,我不想。

我知道你也不想。

但你给我的回应,又让我无法不多想。

就像前些日子的那件事,

你的态度真的让我感到心凉。

呐呐,你又会说我翻旧账了吧?!

那的确是一个导火索

我每天承受着网络的恶意

你明明知道我内心的脆弱,怎么就。。。

怎么就一点安慰都吝啬给我吗?

我累了

不想陪你玩了

我理解你

但我真的。。。

在此之前我可以一直陪伴你

如今忍痛离开你

是为了让你成长

然后你变得更加优秀的去温暖别人吧。

朋友怕也是做不成了吧。。。

自此两不相见,

各自安好。

看看!这就是你把我宠坏的下场

任性过头,无法回头。

或许从一开始我就已经失控了

设计的陷阱套住了我们两个人

最后我送你上去

接触外界的阳光

而我却不想再见你了

后来我发现

我也可以接受鱼罐头

我也可以接受外界的恶意

我也可以接受你不在我身边的定局

毕竟从一开始

到现在

已经注定了是这种的结局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